Pu Feng

PA團康活動

本活動需事先預約,活動費用歡迎來電詢問

好玩的團康遊戲帶動現場氣氛

體驗教育

團康、大地遊戲、益智遊戲、群體分享、PA活動,

體驗教育是整合這些元素,根據公司需求、團隊狀態

團隊的動力設計活動內容與分享主題。


「體驗+反思=學習」透過思考內省,整合活動的

體驗帶給我們的學習與成長。從過程中分析經驗,

找出與工作、生活中的連結。


學習理論、經驗學習圈

1.學習者在其中是參與者而非旁觀者
2.活動中個人動機需要激發,以表現主動學習、參與以及責任感。
3.學習結果是以自然並自發性地呈現,所以是真實並有意義的。
4.參與者的內省與分享是過程中的關鍵要素。
5.參與者的情緒變化與隸屬團隊的現況與未來都有關聯。


活動主題



簡易道具類活動

珠行萬里

【團隊合作】【戰術分配】【默契互助】

整個團隊每個隊員手拿一根半圓形的球糟,將球連續傳動(滾動)到下一個隊員的球糟中,並迅速地排到隊伍的末端,

繼續傳送前方隊員傳來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達指定的目的地為止。

活動目標:感受團隊間有效的配合,銜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,為共同的目的以及團隊的責任感做好每一個環節。


合力建塔

【團隊合作】【戰術分配】【默契互助】

團隊合力操控繩子,利用中間的鈎子將塔磚一個個吊起並疊一起,將所有塔磚都豎直的疊在一起,速度最快者獲勝。

活動目標:培養團隊的協調性、反應速度、團隊合作、指揮能力和平衡感,提高團隊的辦事效率。

極速腦力60秒

【團隊合作】【默契互助】

在有限的時間及區域內放置數字及圖片或信息卡片,每一個小隊有三次進入收集數字信息的機會,當遊戲開始時,

指派一位隊員進入線圈內進行收集及配對,時間為60秒,隊員之間可以用語言進行有效溝通,協助散發思維、解密數字,

收集正確信息順序在時間內確認答對題數。

活動目標:培養團隊的合作默契與反應速度,溝通與分工非常重要,激發團隊潛能,隊友之間良好的配合才能事半功倍,提高團隊的協作能力與執行力。


背對背擁抱

【團隊合作】【接力競賽】

每組兩人背對而站,中間夾一顆圓球,在指定的路線距離內運球,須協調步調一致往前走,可以玩接力賽,先將球運至指定地點即可過關。

P.s遊戲過程中不可用手或手臂碰到球,如有違反,原地罰站3秒,途中若掉球,該隊須重返起點再次重新開始。

活動目標:建立良好的工作習慣流程,透過溝通提高隊友之間相互的默契度及反應能力。

數字城堡

【團隊合作】【默契互助】

在一個圓形字盤裡,要求小隊當中採字隊員手持沙包並用腳踩出1-50的號碼接力,小隊成員可口頭提示引導採字同仁協助完成,每人一次須採3個數字接力給下一位,時間使用越短越好,且再傳遞沙包及踩踏數字同時,沙包落地或數字踩錯則犯規,需要再次從頭開始計算時間。

活動目標:團隊之間有效溝通及協作,各司其職。

諮詢/報名專線:02-2631-7147